顾岐江才不是帝君激推人

激推钟离,非梦女向

情是妖力源

搞搞妖界设定

龙龙限定版钟离先生X半蛇半狐达达利亚

强强  甜饼  架空 

可能会ooc,文笔可能不适合大家,自行避雷——!


    

         在妖的世界拥有力量是能立足的代表,拥有力量就能成为万人之上,在璃月新区最近出了一位战斗力极强的妖,在街坊邻居里到处流传着,他拥有蛇的磷和狐狸般敏锐的思想,这使他拥有无法击穿的盔甲和应对敌人的战法,到处都传着这位公子爷好战,只要是他看上的人必定有一场恶战,各方的势力都想把他归拢到自己的队伍,谁能拒绝一名猛将呢,但是当事人倒是对这种事情不怎么在意,只放下一句

        “驾驭我的从来都是能压住我的强者,我只会跟随比我强的人”

        也许就是这种傲慢看不起人的态度让达达利亚在某一天的晚上刚买完一周能量条,后颈一痛被打晕了过去

         黑色的车辆行驶在街道上,车上达达利亚的面罩突然被掀开,好像刚被叫醒一样,摇了摇脑袋,抬起头笑着看着面前的男人

        “钟离先生,绑架可不好吧,我的手被捆着好疼”

          钟离,璃月区一带掌守者,是璃月无人不知的角色,拥有璃月最高权利,但随着时间过去,一代接一代的人更替,已经有不少人在怀疑钟离到底能不能胜任掌守者这一职,当然,只是少数,在妖面前龙是不一样的存在,光是血脉就不可比拟,钟离的体内流着龙的血统,龙是不老的,在老一辈的时代过去时,已经很少有人能见过他真正的样子

           对方好像没有听见他说的话一样,就这么盯着达达利亚,犹如神一般耀眼的金色瞳孔,精美的脸庞,纤瘦的腰身,光是看着达达利亚就感觉下腹有一团无名火在燃烧,可能是因为讨厌眼前人惺惺作态的样貌,眉间微微皱起了,眼神藐视着盯着达达利亚,好像下一秒面前的人就能变成一具尸体

            达达利亚承认,他心动了,对方的眼神无时无刻不在挑动着他的心,和昨晚完全不同啊,先生,昨晚的样子光是想想,达达利亚就感觉自己是易燃物品了

             空气凝固一般,双方的眼神就像要把对方杀死一般,达达利亚叹了口气,他实在忍不住了,双手轻松一解,双手解放之后胡乱的甩着,好像什么事都和他无关一样,他再次看向对面的人,钟离先生好像真的生气了,不过这样子真的太tm帅了

             达达利亚眼神微挑,讨好似的看向钟离,略带撒娇的说道 认命似的“钟离先生,我错了嘛”

              似乎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快认错,没辙似的微微摇了摇头,随之眼神也肉眼可见缓和了一些说道“不要再意气用事了,达达利亚”

               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压到座椅上,好像上一秒乖乖道歉的人不是他一般 “可是我受不了!先生,他们那副样子!叫我怎么受的了,他们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对你的身份和实力产生怀疑!”像是被戳到痛楚一般,达达利亚的双眼布满血丝,好像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一样,双手越发收缩力道,钟离吃痛的哼唧了一声,达达利亚才猛然松开手

                “对不起,先生…对不起,我弄疼你了,我,我就是有点激动”此时的达达利亚好像刚刚的“野兽”不是他一般,手足无措的看向钟离。

                 钟离 像是知道如此一般无奈的顺了顺达达利亚的毛  “我知道,达达利亚,别有下次了,他们怀疑我的力量,但是我已经赋予行动了,没必要浪费时间在他们身上,不值得”

                  看见钟离如此态度,达达利亚又变得一脸轻松,满脸笑意看向钟离  “先生我知道了,不会有下次,不过先生也是的,给我打电话就好了,干什么搞绑架这一出嘛,我还以为是哪个不要命的东西呢”

                “我没有绑架你,达达利亚,不是我”那双眼再次注释着达达利亚,早已没了一开始的陌生,流露出的是对对方的关心和无奈

                达达利亚的笑脸顿时僵在脸上,不是钟离先生干的,那是谁?!璃月北区那群盗宝团?不可能,我上次已经警告了他们,蒙德那群声张正义的骑士?,也不对,他们不应该知道我的行踪才对,一半思考一边将手指放在手里用力的咬着,已经有细微的血丝带着水渍沿着手指流了下来,钟离在一旁看不下去了,把手从达达利亚口中扯了过来,用手绢将血渍擦干

               钟离没有抬头,边给达达利亚擦去血渍边讲到   “是至冬的人,他们知道你已经不会为他们做事了”

              “先生,那这么一来我只有你了”达达利亚努力用轻快的语气说出,但是钟离就好像知道他的心思一般,就看着他在一个人尬笑

             “达达利亚,你可以永远将我视做你的后盾,可以永远依靠我。”好像是思考良久说出来一般,钟离的双眼就那么死死的盯着达达利亚,像是在等待他的回答一般

             对方好像并没有料到钟离会这么回答自己,一时间整个人都呆住了,以前的经历一瞬间将他的思绪包围

         “没人要的东西,父母都不要你,你还活着干什么”

         “蛇和狐狸的后代也不怎么样嘛,不是说狐狸很聪明吗,怎么你傻成这样,被骗了都不知道,哈哈哈,笑死我了”

          好像没有人对他这样过,在他灰暗的过往,达达利亚只知道变强,变强才能压下一切自己不想听到的话语,才能让别人对自己感到恐惧,才能活着

          当时愚人众开出条件让达达利亚无比心动

         “你不是想变强吗,加入愚人众,你能变成最强”

          来到璃月之前,达达利亚的日子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然后作为愚人众十一执行官,被派去璃月夺取岩王帝君的妖源

         妖源,每一个妖都会在7岁时进行分化,分化为有妖源和无妖源,无妖源的自然就是成为普通妖,有妖源的则能送去当地的院校,进行训练,在一部分有妖源的妖眼里,没有妖源就是比自己低/贱

           达达利亚在7岁的时候迟迟没有分化妖源,在9岁是才勉强分化出了妖源,导致了当地的人对他都议论纷纷,同龄的人还会以捉弄他为兴趣,当地的人看见了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训斥了几句自己小孩这事就算过去了,但是当时达达利亚,也觉得日子过得还不错,父亲和母亲都很爱自己,母亲很温柔,总是会在达达利亚和父亲每天出去狩猎回家时在家里等待,和父亲回到家时能看见母亲温柔的笑脸,但是日子还是会有变更,那一天,父亲没有再和达达利亚一起去狩猎,说是让达达利亚自己该独立了,母亲没有从房里走出来目送达达利亚离开,兴许是母亲今天想睡个懒觉吧,达达利亚就这样离开了家,那天达达利亚捕到了好几只野猪,是在一个地方补到的,可惜还有好多,如果父亲也在的话一定能捕到更多吧,达达利亚这么想着便边往家中走,准备将那个地方告诉父亲。

           可当回到村庄时,血液四溅,天空变得灰暗血红无比,好像是地上的血染红一般,随处可见的尸体,飞来的鸟在啃食着,整个镇子静寂无比,达达利亚忍下手里的猎物就往家里跑,回到家时却只能看见父亲和母亲互相依偎在一起的尸体,明明说过要一直在一起的家人,明明上午还在欢声笑语的家人,就那么离去了,达达利亚觉得整个世界都在拿他开玩笑

         过去了这么多年,达达利亚已经受够了一个人的孤独,一个人呆着的时候虽然还是会忍不住觉得如果自己的路途不是一个人就好了,但是很快他就将这个想法挥去脑海,只要自己一直追逐着力量,就不会孤独,这个念头一直支撑着达达利亚的想法,直到现在

         钟离也不着急达达利亚的回答,那双眼眸平静如结冰的湖面,可那眼神中出现了达达利亚的倒影

         是啊, 现在先生的眼里有我,达达利亚想着,不自觉上前一把抱住了钟离

         而好像哄小孩一样,钟离的手轻轻抚着达达利亚的背,这个拥抱持续了很久,直到钟离肩上的湿漉感逐渐消失

        “先生,我愿意成为你的利刃,为你斩去所有阻挡你的事物”

       “达达利亚,我想…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我希望你幸福平安,我不要你做我的利刃,我要你做我背后的刀”

       “先生,只要你想,我都愿意”

     我想路途不会孤单了,以后再也不会了


达达利亚如此想着




————END——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